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茨城 越南籍男學生凌晨遭刺身受重傷



        19日凌晨235分左右,住在茨城縣稻敷市甘田的男性居民打電話向茨城縣警稻敷署報警,稱:「我家門口傳來爭吵的聲音,然後有個男性來求助。」警員趕到現場時,越南籍專門學校男學生(26歲,在住東京都墨田區)坐在民宅前方。專門學校男學生遭人以刀具多次刺中背部與腹部等處,受到重傷的樣子。

        稻敷署表示,專門學校男學生當時疑似與住在現場附近、同國籍技能實習生的女性熟人(19)在一起。警方於19日早上找到這名女性熟人,而女性告訴搜查員:「被強迫坐上車了。」據悉女性並未受傷。

        專門學校男學生稱:「被二名男子刺了。」茨城縣警認為有可能二名男子攻擊專門學校男學生的同時,女性被監禁了,正以殺人未遂與逮捕監禁嫌疑搜查受害者的交友關係。


#Ibarak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confin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