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太閒 愛知 高齡男性在地下街按摩店裡喊「我是新冠肺炎感染者」後逃逸



        一名男性在名古屋站地下街裡喊著「我是新冠肺炎感染者」後逃逸。

        7日下午,在名古屋市中村區的地下街裡,發生一名男性造訪按摩店,對著從業員叫喊「我是新冠肺炎感染者」後逃逸的事件。

        7日下午一點過後,在名古屋市中村區名古屋站都城地下街(Miyako地下街)的按摩店裡,店家報警稱:「有名男性一邊敲打櫃台,一邊喊著:『我是新冠肺炎感染者』。」

        警方趕到現場時,男性已經逃離店家,當時店裡的二名從業人員並未受傷。

        警方表示,男性來到店裡,突然對從業人員叫喊「我是新冠肺炎感染者」,一邊敲打著櫃台桌面,之後立即離開現場。

        男性貌似年約70多歲,警方除了追蹤男性的下落外,也受理了店家的報案申請,將以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進行搜查。

        店家為了進行消毒作業,一度暫停營業。


#Aichi Prefecture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