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好有錢 愛知 不可燃垃圾處理設施在家具中發現了現金1127萬日元



        11日在愛知縣豐田市的不可燃垃圾處理設施,從垃圾中發現了現金約1100萬日元。市府已將此筆現金當作遺失物品提交給警方。

後續報導 母子支援設施中發現女嬰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女嬰的18歲母親



愛知 上完接骨院後錢包就丟錢 患者尋思巧計逮住院長



        一名愛知縣大府市接骨院的40歲男性經營者因為從患者錢包中抽取現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大阪 被日本通緝後逃回中國 中國男子為了買口罩又到日本 在關西機場被捕



        12日,記者採訪大阪府警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男子因為從高齡女性手上詐取提款卡,之後並提領了現金,大阪府警港署依詐欺嫌疑等,逮捕了這名中國人張志強嫌犯(22)

北海道 男大生為拍照走上流冰卻被沖走 30分鐘後才又靠岸



        12日下午220分左右,在沿著北海道網走市鱒浦的國道244號的海岸邊,一名網走市內的男大學生(19)走上流冰後,被沖到海面上。流冰流出距離海岸15公尺左右後,約30分後接觸到消波塊靠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