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廣島 47歲男性涉嫌勒死女性友人而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於6日深夜,勒住女性友人的頸部等,進而殺死了對方,廣島縣警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廣島市安佐北區的上班族小田浩幸嫌犯(47)。廣島縣警表示,小田嫌犯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殺死了對方。」警方認為兩人之間可能什麼糾紛,正在進行搜查。

埼玉 疲於看顧 女兒殺死母親



        一名女子因為殺死同居的母親,埼玉縣警大宮東署6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埼玉市見沼區春野、無業的市澤茉衣嫌犯(26)。市澤嫌犯承認嫌疑,供稱:「照看母親太累了。」

富山 住宅區有蓋子的水溝裡發現越南籍男子遺體 警方斷定為殺人事件



        5日,在富山市赤田住宅區的路邊水溝裡,有人發現了住在附近的越南籍男性技能實習生官房度(音譯,21)的遺體,富山縣警6日根據遺體頸部與腹部有多處傷口,斷定本案為殺人事件,已經設立了搜查本部。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因是失血過多,距離死亡時間約已經過一個月。

愛知 高齡夫妻因入室行竊被捕



        一對66歲與70歲的夫妻因為於今年2月,在愛知縣岡崎市侵入接骨院,偷走現金約3萬日元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知 99歲男性過馬路時被車撞死



        6日下午,在愛知縣蒲郡市,一名99歲男性在過馬路時遭到轎車撞死。

愛知 71歲女性朝男性丟擲水杯 男性死亡



        6日凌晨,在愛知縣小牧市的民宅裡,一名71歲女性因為朝著70歲左右的男性丟擲玻璃水杯,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在不久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