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愛知 從背後猥褻女高中生 警方逮捕17歲男高中生

 

 

        一名17歲男高中生因為於2月在愛知縣豐川市猥褻17歲女高中生,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的,是家住豐川市的男高中生(17)

 

        這名男高中生涉嫌於215日,在家住豐川市的女高中生自家所在的集合住宅用地裡,從背後接近女高中生,捂住對方口部,將人拽倒後,又加以猥褻,撫摸對方身體等。

 

        所幸女高中生沒有受傷。

 

        警方表示,受害的女高中生報警稱:「返家途中遭人從背後猥褻了。」警方在周邊詢問探聽後,查明是男高中生所為。

 

        據悉兩人並不認識,男高中生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沒想過要捂住對方嘴巴。」

 

        由於豐川市內自去年年底開始就陸續發生數件女性遭人撫摸臀部的鹹豬手事件,警方正在調查男高中生是否涉及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3ea7d261353d691da64a36234c58a0267cc7384

 

#Aichi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自分がコントロールできないなら、万悪の源を切り捨てたほう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