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三島市鬧區男性遭刺死事件 警方通緝死者友人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8.html

 

        關於在靜岡縣三島市的鬧區裡,身為建設作業員的鍵和田俊吾先生(32歲,家住靜岡縣清水町)遭人刺殺的事件,靜岡縣警11日發表依殺人嫌疑,全國通緝鍵和田先生的男性友人,並公開男性嫌犯的照片。男性嫌犯是出生於神奈川縣大和市、居所與職業不明的新津鐵也嫌犯(38)。靜岡縣警同日於三島署設立搜查本部,追蹤新津嫌犯的下落。

 

        警方表示,新津嫌犯涉嫌於7日早上5點半左右,在三島市一番町的馬路上,以自己持有的刀具刺傷鍵和田先生,進而殺死了對方。新津嫌犯在事件後逃逸,目前警方尚未找到刀具。警方以「正在搜查中」為由,並未公開新津嫌犯如何逃離現場。新津嫌犯身高173公分左右,中等體格。情報提供請洽三島署(0559810110)

 

        警方表示,本起事件發生於7日早上540分左右,距離現場約1公里的三島中央醫院打電話報警稱:「有人被刺傷了,送到醫院來。」被送來醫院的鍵和田先生約1個小時後死亡。在醫院報警約10分鐘前,有人通報消防單位,急救隊員趕到現場時,沒有看見任何人。後來鍵和田先生被友人送到醫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ab79ee7ce01d86ae649b1bafadbde217c63c362

 

#Shizuok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