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東京 年輕男子在簡易住宿所遭砍殺後死亡 警方追查逃逸男性下落

 

 

        13日,在東京都台東區的簡易住宿所,一名男性住宿客遭人以刀具砍殺後死亡。警視廳正依殺人事件追蹤另一名男性住宿客的下落。

 

        13日早上6點前,在台東區清川的簡易住宿所,一名貌似20多歲的男性住宿客遭人以刀具砍殺腹部與背部等處,送醫後仍不治死亡。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住宿所的監視器畫面拍到事件前死亡男性與另一名男性住宿客發生糾紛,繼而遭到砍殺的過程。據悉警方在行凶男性的房間裡找到沾有血跡的刀具。

 

        「原本很平靜,跟往常一樣,結果一過了6點,突然變得吵鬧。我聽見救護車的聲音,就想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住在簡易住宿所的人)

 

        逃離現場的男性年約50多歲,身高約165公分,穿著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服裝。警視廳正依殺人事件搜查逃逸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09f6977ab9769ca8231c237d09a16e0e59de7a4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