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千葉 失蹤女性遺體在離家450公尺的竹林裡被發現 身上有刺傷

 

 

        千葉縣警19日發表,12日在千葉縣袖浦市的竹林裡,發現身上有刺傷的女性遺體,警方正依殺人事件進行搜查。

 

        搜查1課表示,12點晚間11點左右,在袖浦市藏波,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有女性倒在竹林裡。女性約1個禮拜前下落不明,我們正在找她。」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住在附近的美容師見習生中込愛美小姐(19)流血倒地。中込小姐身上有刺傷與割傷,當場被確認死亡。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因可能是出血性休克,但無法確定。

 

        7日早上,母親在家裡看見中込小姐後,中込小姐便下落不明,中込小姐哥哥的朋友們根據中込小姐手機的位置情報進行搜尋時,12日晚間在距離中込小姐住家約450公尺的竹林裡發現了中込小姐。

 

        中込小姐身上的衣服整齊不淩亂,遺體附近有手機、手提包,以及裝有現金的錢包等。警方並未找到刀具。

 

        千葉縣警19日於木更津署設立了50人特別搜查班進行搜查。

 

        死者自今年2月開始經常請假

        發現遺體的地點,是距離JR內房線長浦站約450公尺的竹林。竹林位於道路旁住宅區的邊角上,周邊很少人通行,附近居民也很少進入。

 

        被害人中込小姐自去年4月開始,在千葉縣內的美容室裡擔任見習生。工作單位的上司表示,中込小姐很開朗伶俐,工作態度沒有問題,不過自今年2月開始便經常請假。

 

        中込小姐於2月自己提出申請,稱:「想要改變環境,轉換心情,所以想要調動。」於是3月開始調到別的店鋪上班。然而調動後也只出勤了5天左右,之後還是持續缺勤。3月底時,中込小姐以LINE聯絡稱:「最近身體狀況不好,想要休假一個月。」

 

        接著4月底時,中込小姐也聯絡稱:「身體狀況沒有恢復,想要再多休息一陣。」中込小姐下落不明的前一天,即56日,上司以LINE聯繫中込小姐,提及要中込小姐提交文書等的事務,但之後中込小姐並沒有提交文書。店家於遺體被發現的12日以LINE聯絡中込小姐,但訊息沒有被讀取。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2ee9ee07bddc65c567dfbfa4cd5b13f7fe3fd4b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12日に遺体が発見されたのに、公表は一週間後の19日?な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