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三重 男性受刑者利用睡衣上吊自殺

 

 

        記者採訪時得知,16日在津市的三重監獄裡,一名40多歲男性受刑者上吊自殺。

 

        16日凌晨350分左右,三重監獄職員巡邏時,發現男性受刑者(40多歲)在個人單間裡,以綁住睡衣長褲下襬的東西掛在洗手台的水龍頭上上吊。

 

        男性受刑者當時已經沒有意識,職員們對男性受刑者進行心臟按摩或使用AED等應急措施後,將人送醫急救,但男性受刑者最終仍在約40分後不治死亡。

 

        三重監獄表示,職員在事發15分鐘前的巡邏中確認男性受刑者躺在棉被裡,並未發現任何異常。

 

        三重監獄的小林聰監獄長發表聲明道:「發生這樣的事實在令人遺憾。我們將致力防止相同的事情再度發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b38a7ea38cec1aef541ea11b100f748fa575f66

 

#Mie Prefecture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