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奈良樹林女性遺體事件 死者曾從父親帳戶裡提領3千萬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26.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877.html

 

        關於警方在奈良市中町的樹林裡找到看護職員笹岡順子女士(56歲,家住奈良縣大和郡山市)遺體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笹岡女士在死亡前曾經從親戚的存款帳戶裡提領約3000萬日元。目前並未找到這筆現金,警方認為可能有人帶走了這筆現金,正在調查領錢一事與本案之間的關聯。

 

        據悉笹岡女士於78日晚間至9日早上為止,在大阪市內的高齡者設施上班。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確認到笹岡女士於9日之後,自己多次從受託管理的父親帳戶裡提領合計約3000萬日元的行蹤。有人稱笹岡女士計畫在海外開展事業,但目前仍然不知被領出的現金的用途與下落。

 

        笹岡女士的親戚於16日提出人口失蹤報案,搜查人員於23日在樹林裡發現笹岡女士的遺體,疑似死後經過10天左右。另外,警方在距離笹岡女士住處約1.2公里的停車場裡找到笹岡女士的座車,並在車內檢測出疑似是笹岡女士的血跡。警方認為出入笹岡女士住處的男性可能知道某些內情,正在搜尋該名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6d55c122275001c1826b9401e224db3ca3ecc5c

 

#Nar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