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埼玉 把出生3個月嬰兒從高處丟下 37歲母親被捕

 

 

        關於出生3個月的嬰兒死亡事件,遭到警方逮捕的母親供稱:「把小孩從高處丟下。」

 

        20216月,在埼玉縣志木市,當時出生3個月的土屋夢空小朋友在自家住處遭到施暴,被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

 

        27日夢空小朋友的母親土屋美保嫌犯(37)遭到警方逮捕,並於28日被移送檢方。

 

        土屋嫌犯在移送車輛中以雙手蒙住臉部。土屋嫌犯涉嫌對長女夢空小朋友施暴,造成對方死亡,故而涉有傷害致死嫌疑。

 

        夢空小朋友被送到醫院時,臉部有傷。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夢空小朋友的死因是頭部遭到強烈衝擊所造成的急性硬腦膜下血腫。

 

        附近居民稱:「(土屋嫌犯)給人的感覺還滿文靜的。知道她生了(小孩),大約有3個月左右經常聽到哭聲,之後(哭聲)就突然沒再聽過了。有次救護車來到她家,我還在想發生了什麼事呢。」

 

        面對調查,土屋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從有點高度的地方把小孩丟下去了。」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8dba90b1371a03b58db53fdb6e70200ec36bc93

 

#Saitama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造孽

#何で殺人にならないですか?親だか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