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日光行李箱分屍事件 遺體死後超過3個月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20.html

 

        關於在栃木縣日光市,警方從行李箱裡發現遭肢解的人類胴體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遺體疑似是成年男性,死後超過3個月以上。

 

        19日警方在被丟棄於日光市長畑某個停業的高爾夫球用地上的行李箱裡,發現遭肢解的人類胴體,之後又在附近找到的運動肩包裡發現肚臍以下、膝蓋以上的下半身。

 

        接著警方又在距離現場西南方約400公尺的地方,找到被塑膠袋之類的東西包裹的頭部、雙手手腕與膝蓋部分。

 

        之後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遺體疑似是成年男性,死後超過3個月以上,警方正在加緊找出遺體身份。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56b5d0a38c54d4744f02090345f8f5d7b57a66b

 

#Tochig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