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北海道 民宅裡2名男女死亡

 

 

        北海道稚內警察署發表,27日早上8點半過後,警方在利尻島的利尻富士町某棟民宅裡,發現2名男女死亡。

 

        早上815分左右,該民宅住戶的熟人前來拜訪時,無人應答,熟人覺得可疑,打開房門確認室內情況,結果看見2名男女倒在1樓的居住空間裡。接獲聯絡趕到現場的醫生確認2名男女已經死亡,之後通報警方。

 

        警方表示,2名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服裝整齊,室內也沒有遭人翻找物色或發生過爭執的痕跡。

 

        這棟民宅的住戶是80多歲女性與60多歲男性,由於目前警方聯絡不上這兩名住戶,認為遺體的身份可能就是這2名住戶,正從事件與事故兩方面詳細調查。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f411fd9adf676f490900d6b87a7c6e51105f8c7

 

#Hokkaido

 

#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