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大阪老翁遭搶劫殺人事件 實行犯被判無期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21.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596.html

 

        關於202112月,在大阪市生野區某棟民宅裡,請川正和被告(45)因為殺害住戶川崎勝哉先生(當時82),搶走現金與戒指等財物,故而遭到檢方依搶劫殺人等罪嫌起訴的陪審員法庭,大阪地方法院(西川篤志審判長)31日依照檢方求刑,宣判對請川被告處以無期徒刑。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請川被告於2021121日侵入川崎先生住家,在室內翻找物色時,被川崎先生發現,便以鐵槌之類的器械多次毆打川崎先生的頭部與臉部,造成對方失血過多致死,又搶走現金約10萬日元與戒指(價值相當於23萬日元)

 

        西川審判長指出:「被告單方面毆打步行困難,難以抵抗的川崎先生,無法想像被害者所受到的恐懼與苦痛。」事件當時,請川被告苦於公司的資金籌措,西川審判長稱:「被告沒有採取破產手續等合適的應對,卻襲擊素不相識的被害者,犯案動機任性至極,自私自利。」因此判斷無期徒刑是合宜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a44474f5a2774c5b54e08d6002b259f4694dd8d

 

#Osaka

#murder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