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東京 代駕公司代表無照駕駛又肇事逃逸被捕

 

 

        開車外出喝酒後,可以幫自己開車,將自己與車送回家,這是一輛代駕業者的車。車門上大大寫著「危機行者」的標誌。「危機行者」是以東京都足立區為據點的代駕服務公司。該公司的男性代表因為無照駕駛又肇事逃逸而被捕,結果自己身陷「危機」。

 

        在十字路口追撞等信號燈的車輛 3名男女受傷 完全痊癒需要3個禮拜

        遭到警方依無照駕駛、過失駕駛致傷與肇事逃逸嫌疑逮捕並移送檢方的,是「代駕服務危機行者」代表–藤井祥次郎嫌犯(46)

 

        事故發生於2022716日早上,地點是足立區東綾瀨3丁目某個十字路口。根據警方截至目前為止的調查,事故的詳細狀況已經明朗。

 

        藤井嫌犯開車追撞在十字路口上等待信號燈的小型轎車。被追撞的小型轎車又再追撞停在前面的轎車,變成3台車輛連環追撞的事故。

 

        據悉,事故後藤井嫌犯曾經下車,隔著車窗向小型轎車的駕駛搭話。

 

        可是警員到達現場時,藤井嫌犯已經逃離現場。在這場事故中,轎車與小型轎車裡的3名男女受到頸椎扭傷等,完全痊癒需要3個禮拜。

 

        嫌犯在事故8天前受到吊銷駕照的處分

        引發這場事故時,藤井嫌犯是沒有駕照的,因為在這場事故的8天前,藤井嫌犯剛受到駕照吊銷4年的處分。而且藤井嫌犯在逃逸後處理了事故車輛,可能企圖湮滅證據。

 

        面對調查,藤井嫌犯對嫌疑保持沉默,僅道:「不想說有關事故的事。」另外對於處分車輛也拒絕供述,稱:「也不想說有關車輛處分的事。」

 

        警視廳認為藤井嫌犯在代駕工作時也無照駕駛,正在追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9d1bfbdc2df17a079428a6f0577a3e394466ef9

 

#Tokyo

#driving without a licens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