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搞時光膠囊有風險 小學校弄丟畢業生的時光膠囊


        記者4日得知,京都市伏見區的桃山東小弄丟了13個學生保存在校內做為畢業紀念的時光膠囊。該小學稱「隨著校舍改建工程,整理物品之際,不慎當作廢品丟棄了」,並召開說明會向畢業生與監護人致歉。

好有錢 3年所得超過1億2300萬日元 男子因逃稅被起訴


        在鳥取縣與島根縣經營派遣型風俗店的男子未申報營業所得,所得超過12300萬日元未繳交所得稅,被檢方起訴。

權貴就是了不起 違反道交法讓弟弟頂罪的議員未被起訴


        今年4月兵庫縣議員選舉期間,在超市停車場內,開車時造成器物損毀事故,但卻沒有申告,縣議員谷口俊介(41)被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法(未通報警方發生事故)以及教唆包庇犯人嫌疑函送法辦。4日神戶地檢署做出不起訴(緩起訴)的決定。

自殺? 高齡夫妻死亡 室內有遺書


        4日早上,在名古屋市港區的集合住宅內,發現疑似是一對高齡夫妻的屍體。室內也發現類似遺書的東西,警方正詳細調查兩人為何死亡。

好有錢 老婆婆放在衣櫥裡的5000萬日元被偷


        一名59歲的男子因為從高齡獨居者的住家內,偷走保管在衣櫥裡的現金5000萬日元,而遭到逮捕。

迷惑 為了保護被害者 警方未公布加害者是否承認犯罪


        因為對女性施加性暴力,並造成對方受傷,警方2日晚上逮捕了69歲的公司老闆。

迷惑 63歲男性為逼迫21歲女性結婚 開車強行帶著女性到處走


        因為脅迫女性友人結婚,並將女子拉上車,強制性帶著女性四處繞,茨城縣警下妻署3日依結婚目的綁架嫌疑逮捕同縣下妻市江的上班族,杉山均嫌犯。嫌犯承認罪嫌,稱「為了結婚才這樣做的。」

已有記者男友的女主播與休產假的前輩丈夫搞不倫 貴圈真亂


        CBC電視台的田中優奈主播(24)疑似涉入“終極下流不倫戀”的消息最近浮上檯面。田中主播是單身,而不倫戀對象居然就是正在休產假的女主播前輩的丈夫A氏。此外,田中女播也與東海電視台的B記者交往。這簡直是超越午間劇場的「愛恨糾葛多角關係」,而對田中主播與A氏之間的不倫戀感到暴怒的B記者所採取的行動也很叫人驚嘆。原來B記者把A氏與田中主播的LINE對話、錄音檔、A氏寫給田中主播的信件全部在網路上曝光!結果造成田中主播取消錄製節目。現在,名古屋的電視圈出現了不得了的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