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誇張 苫小牧 旅行社忘記準備巴士 小學修學旅行臨時中止



        29日,苫小牧市立若草小學六年級生的修學旅行,因為承包的旅遊公司,名鐵觀光服務(名古屋)苫小牧分店忘記準備巴士而無法成行,臨時中止。名鐵觀光服務苫小牧分店已向苫小牧市立若草小學道歉,苫小牧市立若草小學將修學旅行延至9月,仍然是透過名鐵觀光服務苫小牧分店準備一切。

好有錢 匿名裝箱寄到愛媛縣政府辦公室的萬元紙鈔是真的 達1億661萬日元以上



        愛媛縣政府發表,關於今年1月以匿名方式裝在紙箱內,寄到縣政府辦公室的大量一萬日元紙鈔,全部是真的,總計金額超過1661萬日元。

無言 東京 專門學校男性公然露出下半身 還以筆型手電筒打特寫燈光



        一名專門學校男學生因為在東京‧東大和市的馬路上露出下半身,還以筆型手電筒照射,故意讓女性看見,故而遭到逮捕。

後續報導 茨城夫婦殺傷事件 嫌犯可能對被害者有強烈恨意



唐詩三百首 五言樂府 長干行



Photo by Emiel Molenaar on Unsplash



#唐詩三百首, #五言樂府,  #長干行,  #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