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和歌山 長期受到長女的家庭暴力 71歲父親勒死長女



        和歌山縣警27日發表,一名父親因為勒住長女的脖子,企圖殺死對方,和歌山縣警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和歌山縣橋本市綾乃台1丁目、無業的北中春夫嫌犯(71)。長女在事發現場被確認死亡,和歌山縣警將嫌疑更改為殺人,並進行搜查。北中嫌犯承認罪嫌。

大阪 大學裡的劇毒藥品不翼而飛



        在大阪電氣通信大學裡,大量對人體有害的藥品不翼而飛。警方正以竊盜事件進行調查。

「洗髮精」是溶於水的興奮劑 馬來西亞母子企圖走私而遭到逮捕



        一對馬來西亞籍的母子因為將價值相當於5500萬日元的興奮劑溶在類似清水的液體中,藏在洗髮精等的容器裡走私進口,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分別受到起訴與移送家事法庭。

後續報導 豬名川小二女童遭刺死事件 檢方決定鑑定留置行凶的母親



後續報導 權貴就是了不起 涉嫌逃帳又傷人的福島警部免於被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