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迷惑 松山 市中心商店街有人報警自稱遭到搶劫 但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20日,在松山市中心地段的商店街,有人報警稱遭人毆打頭部,搶走了錢包,現場附近拉起了警戒線,一時騷亂。但隨後警方發現整起事件是假的,於是依違反輕犯罪法嫌疑,調查這名自稱受害的20多歲男性。

後續報導 和歌山大樓鐵管砸傷路人事件 受傷男性死亡 同一大樓4天前也曾掉過鐵管



後續報導 新潟鬧區刺殺事件 嫌犯曾有跟蹤騷擾記錄


高知 家暴丈夫勒死妻子



        一名男子因為在高知市內的飯店勒死妻子,高知縣警高知南署20日依殺人嫌疑,緊急逮捕這名家住名古屋市綠區、自稱派遣員工的土居巧嫌犯(21)。兩人因為嫌犯家暴而正在分居中,妻子曾向高知南署諮詢過。高知南署表示,嫌犯承認罪嫌,稱:「因為分開的事而產生糾紛,所以勒死了妻子」。

東京 女裝男子街頭攬客賣春 招到巡邏中的警員而被捕



        一名菲律賓籍男子因為以賣春目的招攬顧客,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20191010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