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鹿兒島 男性倒在農地裡死亡 可能因為卡車翻覆時被拋到農地



        17日,有人發現一名71歲的男性倒在長島町的農地裡,倒地的男性當場被確認死亡。倒地男性的附近有小型卡車翻覆,警方認為可能是倒地男性駕駛小型卡車時不慎翻覆,進而被拋到農地裡,正在進行調查。

富山 帶狗散步的女性遭到熊撞傷



        17日早上,在富山市南部的田園地帶,一名高齡女性被突然衝出來的熊撞上,跌倒時造成頭部等處受到輕傷。

鹿兒島 乘客剛下計程車立刻被同輛計程車撞上 女乘客死亡



        17日早上,在鹿屋市內的住宅區,發生才剛下車的乘客被計程車撞上的事故,該名被撞的78歲女性雖然被送往醫院,最後仍是死亡。

後續報導 鐵道警員將手槍忘在洗手間事件 該名警員被查明曾在風俗店打工



名古屋 硫酸亞鉈殺人未遂事件 最高法院駁回被告上訴



        前名古屋大學女學生(24)被告於19歲時在名古屋市內殺害女性熟人,而且在高中時代讓同學服用劇毒藥物硫酸亞鉈,企圖殺死同學,因而以殺人與殺人未遂嫌疑被問罪,最高法院第三小法廷(林景一審判長)15日駁回被告方面的上訴。如此一來,一審與二審的無期徒刑判決就此確定。

名古屋 市營住宅內被搶包 結果是女性自導自演



        15日傍晚,在名古屋市港區的市營住宅用地內,發生27歲的女性遭人搶奪裝有現金24萬日元等物品的手提包事件,最後證實報案內容是女性自導自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