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仙台 男性開車衝撞路旁牙科醫院後死亡



        23日早上,一名60歲男性駕駛轎車衝進仙台市的牙科醫院,這名男性頭部等處受到強烈撞擊,昏迷不醒,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之後仍是死亡。

兵庫 涉嫌誘拐未成年 巴西籍男子遭逮



        兵庫縣警加古川署23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巴西籍的男性上班族(21歲,家住加古川市)

愛知 凌晨男子死在國道上 疑似遭到肇事逃逸



        24日凌晨,在愛知縣豐田市的國道上,有人發現一名男性死亡。附近的十字路口散落著疑似是男性所穿的鞋與汽車零件,警方認為此案為肇事逃逸事件,正在進行搜查。

愛知 搶包夫妻? 男子搶奪女大生肩包 坐上妻子開的車逃逸



        23日晚間,一對31歲及36歲的夫妻因為在名古屋市南區搶奪21歲女大學生的手提包而遭到警方緊急逮捕。

大阪 男子開車闖紅燈 為逃避警車追蹤 在另一個路口撞死人



        一名男子因為開車撞上騎著小型機車的男性後卻肇事逃逸,造成對方死亡,大阪府警茨木署23日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危險駕駛致死)與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府茨木市澤良宜濱、無業的中尾裕猛嫌犯(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