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三十六 森部合戰


無言 東京 大二男學生在推特上發文要散布沙林毒氣殺害身心障礙者



        一名男子在推特上發文宣稱要於2223日日本電視台「24小時電視」節目播放的當日,在日本武道館(東京都千代田區)「散布沙林毒氣」等,警視廳本所署21日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石川縣野野市市本町2的私立大學二年級學生村中洸太嫌犯(20)。據悉村中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是我做的。」本所署正在追查村中嫌犯犯案的動機。

後續報導 九州大學水池遺體事件 警方查明死者為25歲男研究生



後續報導 町田母親用被子捆死2歲兒子事件 警方在母親手機裡發現虐兒影片



愛知 被唸叨機車停車方式 70多歲男性竟朝對方潑灑易燃液體並企圖點火



        21日早上,在愛知縣常滑市,一名70多歲男性因為對提醒自己輕型機車停車方式的男性潑灑燈油之類的液體,故而被警方依暴行嫌疑現行犯逮捕。

岐阜 71歲男性在事故後向警方說明狀況時突然爬上鐵塔後摔落 性命垂危



        一名男性駕駛因為開車時引發事故,正在對趕到現場的警員說明狀況時,突然爬上附近的鐵塔,之後摔下來而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迷惑 東京 人要衣裝 逃亡搶匪為了見朋友而偷衣服 最終因此落網



        一名男性因為搶劫事件而逃亡之際,在東京新宿的「BICQLO(必客衣酷)」裡順走polo衫,並以刀具威脅保全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