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大分 建設公司職員用2噸資材壓死同事



        任職於建設公司、家住大分市森町西的上班族末光秀幸嫌犯(38)因為在資材放置場裡讓同事藤田隆先生(53)撞上約2噸重的外牆材料,進而殺死了同事,大分東署8日依殺人嫌疑逮捕了末光嫌犯。末光嫌犯已承認嫌疑,稱:「我用叉車殺了人。」大分東署認為兩人之間有什麼糾紛,正在進行調查。

岐阜 凌晨轎車撞上路旁柵欄後起火燃燒 車中有具性別不明遺體



7日凌晨,在岐阜縣各務原市,一輛汽車衝撞路旁的看板後起火燃燒,在駕駛座上發現一具性別不明的遺體。

名古屋 男性酒駕追撞前方車輛 造成對方車上兩名乘客受傷又逃離現場



        6日晚間,在名古屋市中川區的十字路口上,一名37歲男性酒後駕駛,追撞前方車輛,造成2名男女受傷後逃離現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知 與行人發生交通糾紛 男性逆向行駛離開現場又倒車撞傷追上來的行人



        7日下午,在名古屋市中區的馬路上,一名50歲男性因為企圖開車撞死與自己發生交通糾紛的男性,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知 妻子因提款機操作問題與他人起爭執 男子打斷對方肋骨 又搶走對方手機



        7日早上,在愛知縣安城市,一名男性上班族因為毆打發生爭執的女性胸部等,造成對方受到重傷,還搶走對方手機,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名古屋 只因噪音問題 56歲男性闖入同棟公寓男住戶房間企圖勒死對方



        6日晚間,在名古屋市千種區,一名56歲男性因為以皮帶勒住同棟公寓的男性住戶的頸脖,造成對方受傷,故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起因疑似是因為噪音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