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岩沼 男性蹲在國道上 接連被車撞上又輾過 最終死亡



        8日凌晨,在岩沼市的國道4號線上,一名蹲著的52歲男性先是被小型轎車撞上,之後又被從後方開過來的大型拖車輾過,最終死亡。

太閒 香川 警方逮捕連續縱火犯 竟是17歲男高中生



        一名17歲男高中生因為涉嫌於21日在香川縣三木町對竹叢點火,故而被警方依縱火嫌疑逮捕。關於其他發生於同一天的可疑火災,男高中生在供述中也承認與部分案件有關。

北海道 JR車掌被丟包在月台上 搭計程車狂飆10公里到下一站趕上列車



        8日晚間7點左右,在北海道苫小牧市的JR室蘭線苫小牧站,由札幌出發開往函館的特急超級北斗22(共有9節車廂)上的2名車掌之一在列車停靠時下到車站月台確認乘客上下車情況時,特急列車突然發車離開,車掌被丟在了月台上。

愛知 29歲男子故意肉身撞倒騎自行車的女性 並將人帶到車內施暴



        一名29歲的男性打工人員因為在愛知縣愛西市的馬路上,將一名18歲的女性推進汽車內施暴,造成對方受傷,故而被警方逮捕。

愛知 公司貨櫃倉庫裡發現遺體 警方逮捕死者男性同事



        8日早上,在愛知縣阿久比町,有人在公司的貨櫃倉庫中發現了一名35歲男性從業員死亡。警方以毆打男性致傷為由,逮捕了36歲的男性同事,正慎重地調查男性死亡的經過。

埼玉 84歲老婦因為醉酒被丈夫唸叨憤而持刀刺傷丈夫



        一名84歲的妻子因為在埼玉縣上尾市的民宅裡,以菜刀刺傷76歲的丈夫,企圖殺死對方,被警方現行犯逮捕。妻子供稱,因為喝了酒被丈夫唸了幾句,「我一生氣就刺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