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三重 85歲男性被撞死 開車駕駛:「以為是影子,開過之後才知道是人」



        29日早上,在三重縣桑名市,一名85歲男性遭到轎車撞死。男性可能之前就橫躺在馬路上,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當時的狀況。

三重 嫌警車開得太慢 男子開車挑釁警車又踢踹警員



        29日晚間,在三重市四日市市,一名20歲的男子因為開車挑釁警車,又在警員要進行盤問時踢踹警員,故而被警方依妨礙公務執行現行犯逮捕。

愛知 少年從打工地點偷走現金128萬 犯行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



        在愛知縣一宮市,一名在超商打工的19歲少年因為從店裡的金庫偷走現金128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七尾線 高松站


福島 兩名男性因洗手間使用問題發生口角進而摔下樓梯 其中一人死亡



        28日,在郡山市的卡拉OK店裡,兩名男性顧客在扭打之後摔下樓梯,其中一人因為頭部遭到強烈撞擊而死亡。

愛知 前往超商途中 男子被搶走2萬日元



        29日下午,在愛知縣稻澤市,一名34歲男性被騎著自行車的兩名男子以刀具威脅,並被奪走現金2萬日元。

鳥取 與60歲前夫糾紛不斷的30歲妻子因協助前夫上吊自殺而被捕



        一名女子因為幫助同住在一起的前夫(60)自殺,鳥取縣警米子署依協助自殺嫌疑,逮捕這名無業的佐藤麻衣嫌犯(30歲,家住米子市皆生溫泉)。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佐藤嫌犯涉嫌於28日在自家住處將電線交給前夫,協助前夫上吊自殺。據悉嫌犯承認嫌疑。逮捕日期為28日。

悲 神奈川 老翁疑殺死患有失智症的妻子後喝農藥自殺



        28日下午55分左右,在神奈川縣大和市南林間6丁目的井川保先生(83)住家裡,接獲119通報而趕來的消防隊員發現保先生與妻子蔣子女士已經死亡。神奈川縣警表示,蔣子女士的頸部有被類似繩子之類的物品勒過的痕跡,而保先生則疑似喝了農藥之類的物品自殺。警方認為有可能是保先生殺害了蔣子女士後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後續報導 青梅男性死亡事件 所謂「裝有一億日元」的公事箱裡其實只有十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