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東京 特殊詐欺嫌犯光腳沿著陽台逃逸逮捕 4個月後在名古屋落網



        今年3月,一名疑似是特殊詐欺集團成員的男性在被逮捕前從東京都內的公寓逃走,最後在名古屋市內落網。

群馬 20歲女子酒駕 造成一死一傷



        11日凌晨,在群馬縣前橋市,發生一輛廂型車接連衝撞2輛轎車,造成一死一傷的事故,警方依過失駕駛致死致傷等嫌疑,逮捕一名20歲的女子。

愛知 22歲女子無照駕駛又違規迴轉 逃避警車追蹤時撞上中央分隔島



        11日凌晨,在愛知縣豐橋市的國道上,一輛遭到警車追蹤的轎車撞上中央分隔島,警方逮捕了轎車駕駛、22歲的巴西籍女子。該名女子並沒有駕照。

三重 58歲男性強迫市公所職員撤除防止塗鴉的看板



        一名58歲的無業男性因為威脅三重縣津市公所的職員,強迫對方撤除設置在路旁防止塗鴉的看板,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山梨 父親讓小學低年級的女兒開車 還將影片上傳網路



        一名家住山梨縣笛吹市的40多歲父親因為將讓小學生的女兒開車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法嫌疑逮捕了這名父親。據悉父親否認嫌疑,稱:「我沒有做過讓女兒開車的事。」

愛知 油管博主把尚未結帳的商品吃掉 還將整個過程公開上傳



        一名自稱是YouTube博主的男性因為在愛知縣岡崎市內的超市店內,將尚未結帳的商品吃掉,而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男性還將自己犯案的整個過程公開在YouTube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