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北海道 遭到肇事逃逸?從天橋上跳下? 國道上倒地女性死亡



        15日凌晨,在岩見澤市的國道上,有人發現一名女性倒在地上,女性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警方認為可能有人肇事逃逸,正在進行調查。

大分 男性駕駛為抄小路而穿越餐飲店停車場 在停車場上撞死三歲女童



        14日晚間,在大分縣宇佐市的餐飲店停車場裡,一名3歲女童遭到行駛而來的小型卡車撞死。駕駛稱:「想要抄小路。」警方認為駕駛為了左轉時避開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而打算橫向穿越停車場,正在進行調查。

廣島 到河川修行的男子疑似遭河水沖走 最終死亡



15日凌晨215分左右,在廣島縣大竹市栗谷町大栗林的小瀨川,有人打電話報警稱,家住廣島縣東廣島市西條中央7丁目的上班族富永翔二先生(29)不見了。同日早上715分左右,在距離現場約25公尺下游的河底發現了富永先生,不久便被確認死亡。

三重 一對男女從月台跳向通行中的特急電車 最終死亡



        15日傍晚,在三重縣名張市的近鐵大阪線‧桔梗丘站發生了人身事故,有兩個人死亡。

岐阜 國三女學生突然花錢不節制 父親找上警方 才知女兒參與桃色交易



        一名31歲男子與一名24歲女子因為去年在岐阜縣內讓一名明知未滿18歲的國中三年級女學生與多名男性進行猥褻行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