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群馬 高齡駕駛開車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 撞上他人車輛後死亡



        1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群馬縣澀川市的關越高速公路上,有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一輛逆向行駛的小型轎車撞上別的車了。」當地消防單位與群馬縣警表示,一輛由80多歲男性所駕駛的小型轎車逆向行駛,正面撞上70多歲男性與女性所乘坐的轎車,小型轎車的男性駕駛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

岐阜 超商停車場裡的車起火燃燒 車中男性受到燒傷



        在岐阜縣瑞良市的便利超商,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轎車起火燃燒,車中一名男性受到燒傷。

愛知 外出用餐後發生爭吵 男子對妻子勒頸而遭到警方逮捕



        30日晚間,在愛知縣蟹江町,一對夫妻吵架後,40歲的丈夫勒住了妻子脖子,企圖殺死妻子,因而遭到警方逮捕。

埼玉 酒駕男肇逃 受害者的友人騎自行車追蹤 跟到酒駕男家門口後報警抓人



        埼玉縣草加署1130日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傷害)與違反道交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家住草加市稻稻4丁目、自稱上班族的男子(44),同日將嫌疑更改為危險駕駛致傷,將嫌犯移送埼玉地檢。

20191018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