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驚 尼崎 建築間縫隙發現白骨化遺體



        16日下午1點左右,在尼崎市宮內町2的民宅與旅館的交界處、兩棟建築之間的縫隙中,為旅館進行工程的男性發現有人類遺體,於是透過女性旅館職員打電話報警。

名古屋 為了領生活保護費 女兒企圖將父親遺體分屍



        在名古屋市昭和區的市營住宅裡,發現一具疑似是90多歲男性住戶的遺體,同居的長女因為以菜刀切割遺體而被警方逮捕。

名古屋 建築工地吊車曲折 工人被夾住



        16日早上1110分左右,在名古屋市中區新榮的公寓建築工地,有人通報消防單位,稱吊車的手臂曲折,作業員被夾在中間。趕到現場的市消防局職員進行救助,但20多歲的男性作業員身受重傷,意識不清。

岡山 男子因將母親遺體棄置家中不顧而遭到警方逮捕



        一名男子因為將母親(71)遺體放在自家裡不管,岡山縣警井原署15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井原市的無業男子(40)。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方近期將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

暴躁 男子因行車糾紛將對方由立體停車場5樓拖行至4樓



        一名男子因為行車糾紛便開車衝撞對方,千葉縣警柏署15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千葉縣柏市、自稱打工族的男子(19)。被害的男性上班族則受到輕傷。

埼玉 巡查強制猥褻「喜歡類型」的女性



        一名警員因為撫摸返家途中的十多歲女性身體,埼玉縣警搜查一課與大宮署所組成的共同搜查班15日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這名浦和東署地域課的巡查(32歲,家住上尾市壹丁目)

聲稱中暑但舉止可疑 警方在男子身上找到興奮劑



        在三重縣四日市市,一名男子聲稱有中暑症狀,被送到醫院,但警方卻在這名男子褲子內發現興奮劑,故而將這名男子現行犯逮捕。

        警方表示,15日晚間11點左右,一名男子自訴有中暑症狀,被送往四日市市內的醫院,但此人行為舉止可疑,趕來的警員調查之後,在男子的褲子中發現裝在塑膠袋中的興奮劑。

        因此,警方依持有少量興奮劑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龜山市的派遣員工,臼井智和嫌犯(42)

        面對調查,臼井嫌犯供稱:「身上所帶的興奮劑是自己要用的。」


#Mie Prefecture
#possession of stimulants


辣雞 「為了試效果」 男子對路人噴射催淚瓦斯



        15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6月在橫濱車站西口的商業設施內,發生路過行人陸續因為異臭而咳嗽不止的騷亂事件,一名家住橫濱市中區的30多歲男性上班族噴射催淚瓦斯的嫌疑逐漸加深,神奈川縣警戶部署16日依暴行嫌疑將其函送法辦。男性上班族承認罪嫌,供稱「想試試催淚瓦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