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宮崎 男性懷疑自己感染新冠肺炎 自己跑到酒店住 造成酒店要停業2週



        6日,一名家住宮崎市的40多歲男性被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而記者採訪時得知,此前男性懷疑自己遭到感染時,曾考慮到不影響家人,而在市內的酒店裡待了6天。酒店因此被迫採取暫停營業2週的措施。

大阪 消防員偷走友人信用卡盜刷 三個月後被捕



        一名男子因為偷盜女性友人的信用卡,大阪府警西淀川署7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守口消防署(大阪府守口市)的消防員立石達侑嫌犯(28歲,家住大阪市西淀川區姬島)。立石嫌犯供稱:「現在心情很亂,什麼都不想說。」

愛知 多間寺廟連續遭到縱火



        在愛知縣彌富市,陸續發生寺廟遭人縱火的可疑火災。

迷 福岡 保管在警署倉庫的證物遺失 3個月後才公開



        福岡縣警7日公開,兩張保存了性犯罪事件相關影像的SD卡證物從福岡中央署的証物保管庫中不見了。由於一般人無法進入保管庫,因此福岡縣警認為有可能是內部人員犯案,正以竊盜嫌疑進行搜查。

        福岡縣警表示,兩張SD卡是福岡中央署去年秋天在因為性犯罪事件被逮捕的嫌犯關聯場所裡沒收,放在保管庫裡,並上鎖管理。去年1216日定期檢查時還確認到SD卡的存在,但今年114日搜查人員為了再次檢驗證據,想要檢視SD卡時便發現SD卡遺失了。

山形 男子點名市內餐飲店 造謠店裡有新冠肺炎感染者



        一名男子因為在網路上散播謠言,稱在山形市內的餐飲店裡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者,山形署7日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山形市黑澤的男性作業員(28)

太閒 愛知 高齡男性在地下街按摩店裡喊「我是新冠肺炎感染者」後逃逸



        一名男性在名古屋站地下街裡喊著「我是新冠肺炎感染者」後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