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迷惑 愛知 男子兩度站在急行的救護車前妨礙行駛



        記者採訪時得知,一名男子因為兩度站在接獲119通報而緊急行駛中的救護車前面,妨礙急救活動,愛知縣警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將這名家住名古屋市天白區、從事翻譯業的男子(48)函送法辦。男子承認罪嫌,稱:「(對於救護車)經年累月所積累的情緒噴發了」。

後續報導 滋賀監禁後車廂事件 嫌犯稱受害者在後車廂時還活著



福岡 網咖停車場的車內發現女性失去意識 隨後女性死亡



        20日早上615分左右,在福岡縣太宰府市的網路咖啡廳停車場,有人以男性的聲音打119通報,稱:「車中的女性失去意識。」福岡縣警筑紫野署等單位表示,在轎車內發現一名貌似30多歲的女性心肺功能停止,雖然送到醫院急救,但沒多久就被確認死亡。

新潟 代駕司機開著顧客的車肇事逃逸



        19日在新潟市的國道上,發生一名81歲的男性遭到汽車撞上而死亡的事故,而在此之前,有另一輛轎車撞上男性後就此離開,警方依肇事逃逸等嫌疑,逮捕一名男性代駕司機。

栃木 騎自行車上坡時倒地? 男子最終死亡



        20日早上,在栃木縣栃木市的馬路上,有人發現一名疑似騎著自行車的男性倒在路上,隨後,該名倒地的男性被確認死亡。警方認為男性可能是病死,正加緊確認男性的身份。

香川 路人打電話時被野豬追咬



        19日,在香川縣東香川市,一名男性被野豬追趕,還被野豬咬傷左腳。野豬行凶後就此離去,至今仍未被發現。

高知 不滿弟弟沒幫忙收拾葬禮後續 68歲哥哥拿鐵鍬打死弟弟



        昨天,在高知縣四萬十市西土佐的民宅,一名60多歲的男子以鐵鍬毆打弟弟,造成對方受傷,因而遭到警方逮捕。被毆打的弟弟隨後被確認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