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熊本 男性肇逃5個小時後回到事故現場報警



        3日,一名家住菊池市的58歲男性因為無照駕駛,在熊本縣大津町撞上一名男性上班族,造成對方死亡,隨後駕車逃逸,被警方依無照及過失駕駛致死與肇事逃逸嫌疑逮捕。

慘 男子等巴士時遭轎車撞飛又摔落河岸邊



        5日早上,在廣島市的縣道上,發生兩部轎車相撞,其中一台因為反彈力道而衝進巴士停靠站的事故。一名在停靠站的男性受到重傷。

        5日早上8點前,在廣島市東區戶坂千足的縣道上,一輛轎車想要變換車道時,撞上隔壁車道上的轎車,其中一輛轎車因為反彈力道而衝進附近的巴士停靠站。

        警方表示,在停靠站等候巴士的市內35歲男性上班族被頂在引擎蓋上後,又被撞飛到約30公尺前方,最後掉落到流經現場附近的太田川河岸邊,受到胸部與腳部骨折的重傷。

        兩輛轎車的駕駛分別是家住市內的62歲男性團體職員與家住市內的男性上班族,兩名駕駛沒有受傷。

        事故現場是距離JR藝備線的戶坂站西方400公尺左右,視線良好的直線道路。警方將向轎車駕駛的男性們詢問當時狀況,詳細調查事故原因。


#Hiroshima


好有錢 三名男女直播猥褻行為而得到4億8000萬日元收入



        警視廳5日發表,三名男女因為在網路上直播猥褻行為,警方依公然猥褻嫌疑,逮捕家住東京都豐島區南池袋、從事影片傳播業的內山隆志嫌犯(38)等三名男女。三名嫌犯疑似因為傳播猥褻影片,5年間共獲得48000萬日元的收入。

愛知 男性上班族非法持有放射性物質「鋂」與爆炸性物質氯酸鉀



        一名男子因為未經許可持有放射性物質「鋂」(americium)等物品,愛知縣警5日依違反放射線障礙防止法與毒物及劇物取締法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名古屋市守山3的上班族,市川貴紀嫌犯(34)。市川嫌犯疑似曾與家住名古屋市綠區、因為製造炸藥、手槍與興奮劑而於三月被判處有期徒刑的前男大學生(20)在網上有過交流,於是在警方搜查的過程中浮上檯面。

驚 女子敲打自己才剛生下的男嬰頭部 造成男嬰死亡



        一名女子因為敲打才剛出生的男嬰頭部而殺死男嬰,山口縣警周南署5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周南市須須萬本鄉、身為公司董事的二家本佳代子嫌犯(41)。嫌犯承認罪嫌。

20191001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