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石川 特急列車撞上高齡男性 男性疑躺在軌道上



        6日下午,在石川縣白山市內的JR北陸線軌道上,一名高齡男性遭到特急列車撞上而死亡。受此事影響,一部分列車停止行駛。

埼玉 「不能讓女兒一個人」 72歲母親勒死48歲女兒



        6日凌晨,在埼玉縣朝霞市的公寓,一名72歲的母親因為勒死了48歲女兒,故而被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

後續報導 池袋旅館女性遺體事件 女性受害者是繭居族



愛知 小轎車違規迴轉撞上卡車 小轎車駕駛死亡



        5日凌晨,在愛知縣飛鳥村的十字路口,一輛迴轉的小型轎車撞上對向車道的卡車,駕駛小轎車的男性(27)死亡。

        警方表示,5日凌晨1點左右,在飛鳥村竹之鄉的十字路口,一輛迴轉的小型轎車撞上對向車道直線而來的卡車。

        這起事故造成小型轎車的駕駛,家住名古屋市港區的上班,平尾達(27)頭部等處受到強烈撞擊,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約1小時後死亡。

        駕駛卡車的愛知縣安城市的男性上班族(36)沒有受傷。

        事故現場的十字路口禁止迴轉,警方正詳細調查事故原因。


#Aichi Prefecture
#U-turn
#car accident


仙台 公園沼澤浮現白骨遺體



        5日早上,在仙台市宮城野區的公園沼澤內,有人發現幾乎全部白骨化的遺體浮在水面上,警方正進行查明遺體身份。

埼玉 詐騙集團車手被捕 只因服裝露餡



        埼玉縣上尾署4日依詐欺未遂嫌疑,逮捕自稱家住東京都東久留米市小山5丁目、從事販賣員的男子(30)

後續報導 山梨露營女童下落不明事件 仍未找到女童 另採訪的攝影師掉下河中



後續報導 札幌老翁陳屍自家事件 警方研判犯人疑似扮成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