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埼玉 住宅區樹林中發現白骨化遺體



        10日早上,在埼玉縣所澤市的樹林中,有人發現白骨化的遺體,警方正加緊確認遺體身份。

無言 自稱慶應大學教授的男子因偷竊女用內衣被捕



        17日,在千葉縣市川市,一名自稱是慶應義塾大學教授的男子因為從公寓陽台偷走女用內衣,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迷惑 神奈川 男子推倒返家途中女性 搶走一件針織衫



        港北署16日依搶劫嫌疑,逮捕一名自稱家住橫濱市港北區綱島西6丁目的男性打工族(35)

後續報導 新潟鬧區刺殺事件 被通緝的嫌犯似乎未搭乘電車逃逸



岐阜 惠那山中發現胸部有刺傷的男性遺體



        在岐阜縣中津川市的惠那山山中,有人發現胸部有刺傷的男性遺體,警方以事件與自殺兩方面進行調查。

福井 民宅中發現三具遺體 警方逮捕71歲女性



        17日早上750分左右,在公司董事岸本喜雄先生(70)位於福井縣敦賀市道口的家中,來訪的親戚發現了遺體,於是打電話報警。趕來的福井縣警敦賀署警員,確認有三具男女遺體。福井縣警同日晚間發表,以對遺體其中一人的殺人嫌疑,逮捕岸本先生的妻子、也是公司董事的政子嫌犯(71)

20191007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