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三十五 岩倉城陷落


名古屋 36歲男性猥褻女性並搶走10萬



        一名36歲男性因為7月在名古屋市中區的住商混合大樓裡,撫摸22歲女性的身體,並加以施暴後又搶走現金10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依事後搶劫嫌疑與強制猥褻嫌疑逮捕。

神奈川 30歲女性與網友見面時趁機偷取財物



        一名女性因為偷走男性的現金等財物,神奈川縣警麻生署18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川崎市麻生區上麻生、自稱從事接客業的高橋夏希嫌犯(30)。據悉高橋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茨城 市公所等單位接到炸彈攻擊預告 全市如臨大敵 最後無事發生



        網路上出現針對茨城縣常總市的市公所等單位的炸彈攻擊預告。指定的日期與時間是18日下午433分。為此,造成鐵路停駛等重大影響。

東京 60多歲男性在光天化日的銀座被人擄走 5小時後在千葉被釋放



        18日下午515分左右,在東京都中央區銀座8丁目的馬路上,3名男性將一名60多歲的男性強行推入汽車中後帶走。警視廳表示,被擄男性於當天晚間10點左右在千葉縣浦安市內被釋放後,跑進派出所尋求保護。被擄男性自稱是住在綁架現場附近的化妝品公司董事,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視廳正以逮捕監禁事件進行搜查。

埼玉 公寓內母女流血倒地 女兒當場死亡 母親昏迷不醒



        18日早上,在所澤市的公寓某室,52歲女性住戶與身為高中生的長女被人發現流著血倒在地上,同時長女被確認死亡。警方將事件、事故與自殺的可能性考慮在內,正在進行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