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東京 警員攔下違規右轉的駕駛 一查竟是詐欺通緝犯



        一名因為印製偽造的民事訴訟通知明信片,向高齡女性詐取現金而受到愛知縣警通緝的44歲男性於24日在東京落網。

後續報導 岐阜遊民遭人丟擲石塊致死事件 被逮捕的少年中四人是棒球隊員



東京 受新冠肺炎影響而失業的60多歲男性侵入超市盜取食物



        一名男性因為侵入打烊後的超市,偷取食物飲料等,警視廳目白署24日依竊盜與侵入建築物等嫌疑將這名自稱家住東京都新宿區的60多歲男性移送檢方。據悉男性已承認嫌疑。男性供稱原本從事日領臨時工工作,「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工作沒了,吃不飽。」

岐阜 堤防道路上車內三名父女失去反應 隨後父親死亡 車中有燒炭痕跡



        24日中午過後,在岐阜縣羽島市,警方在引發事故的車輛中發現父女三人昏迷不醒,隨後該名父親死亡。

大阪 72歲男性刺傷超市店員 只因對方不答應更換已開封過的沙拉油



        一名男性因為在大阪市西成區的超市裡刺傷店員,大阪府警西成署24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萩之茶屋1、無業的田中勝二嫌犯(72)。據悉事件起因是田中嫌犯拿著開封過的沙拉油向店員要求換貨,被店員拒絕後憤而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