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福島 民宅用地裡發現白骨化遺體



        在福島市的民宅用地裡,發現部分呈現白骨化的28歲男性遺體,警方4日以殺人嫌疑逮捕之前與這名男性同住在一起的建設作業員,並以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嫌疑逮捕建設作業員的妻子與養女。

大阪 密室裡發現頸部流血的男性遺體



大阪府警西堺署5日發表,在堺市中區深井中町的民宅裡,發現獨自一人住在這棟民宅的無業男性(61)的遺體。遺體頸部左側有多個貌似是刀具割劃出的傷口,但室內未找到沾有血跡的刀具,西堺署正朝自殺與事件兩方面進行調查。

滋賀 39歲男子偽裝成「金髮碧眼的國中三年級男生」 企圖勒死女高中生



        一名男子因為企圖殺害女高中生,滋賀縣警4日依殺人未遂嫌疑,再次逮捕這名居所不定、無業的橋本信幸被告(39歲,正接受審判中)。橋本被告在社交媒體上偽裝成「金髮碧眼的國中三年級男生」,與女高中生聯繫,並將女高中生引誘出來。

岐阜 托兒所經營者與董事們侵入住宅行竊



        多次侵入岐阜縣內未上鎖的住宅進行竊盜的,居然是托兒所的男性經營者。

20191019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