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伊崎棹上跳水」



        在滋賀縣的琵琶湖,舉行了「伊崎棹上跳水」,修行僧人從7公尺高的木棹盡頭跳入湖中。

為期五天的嵐電妖怪電車將於8月11日開始行駛



        京福電車(京福電氣鐵道)將於811日~815日,在嵐山本線(四條大宮~嵐山)行駛「嵐電妖怪電車」。

暴躁老人 通報違停後將汽車砸壞 被趕來的警察逮個正著



2日下午,一名愛媛縣警前男性幹部因為在松山市的馬路上,以棒球棒砸壞普通轎車,而被依毀損器物嫌疑遭到現行犯逮捕。

11個月大女嬰疑遭遺留在車內而中暑死亡



        2日,停在富山市停車場的轎車中,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死亡。警方懷疑女嬰被遺留在車中而造成中暑,正展開調查。

懸疑 男子返家時發現陌生女子死在家中



        今天下午,住在大和高田市公寓的男性居民發現有陌生女性倒在自家房間裡,女性已經死亡,警方正以事件與事故兩個方向進行調查。

燒垃圾時引火上身? 灰燼中發現人類遺體



        1日,在北海道森町住宅區後面的草地上發生火災,從灰燼中發現一具人類遺體。

沒有駕照卻以公司汽車通勤 為了不被發現 天天比同事早出晚歸



        一名男子因為沒有駕照卻開著車,兵庫縣警尼崎北署30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無照駕駛)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兵庫縣尼崎市的建築公司男性員工(25)

迷惑 「想看內衣內褲」 小學男教師入侵女同事家中



        飯田市的男性小學教師因為侵入女同事的公寓而遭到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男子供稱「想看內衣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