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岐阜遊民遭人丟擲石塊致死事件 家事法庭將一名少年逆送回檢方




        關於今年3月,在岐阜市一名男性遊民遭人施暴後死亡的事件,2名少年因傷害致死的不正當行為而被移送岐阜地方法院家事法庭,而岐阜地方法院家事法庭決定將其中一人逆送回檢方。

        關於發生於今年3月,在岐阜市寺田,居所不定、無業的渡邊哲哉先生(當時81)遭人丟擲石塊等而死亡的事件,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家住瑞穗市的20歲男子(當時19),將219歲的少年依傷害致死的不正當行為移送岐阜地方法院家事法庭。

        岐阜地方法院家事法庭公開其中一名19歲少年燒掉當天所穿的鞋子,企圖隱匿證據,並指出「少年犯案的動機與過程具有強烈的反社會性,十分惡質」,決定將這名少年逆送回檢方。

        至於另一名19歲少年因為「沒有參加丟擲石塊的行為」,岐阜地方法院家事法庭對其做出移送少年院的保護處分。


#Gifu Prefecture
#murder


兵庫 65歲無業男性突然以菜刀割傷散步中的男性路人



        一名男性因為以菜刀割傷正在散步的男性,兵庫縣警尼崎北署10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兵庫縣尼崎市立花町、無業的岩本洋二嫌犯(65)。據悉岩本嫌犯承認嫌疑,稱:「是打算殺人的。」

愛知 犯案後不斷搬家 警方追蹤8年後終於逮捕牛丼店搶案嫌犯



        一名家住大阪市的28歲男子因為於8年前,在名古市千種區的牛丼店裡,對店員亮出刀具並搶走現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後續報導 家電量販店裡自稱是新冠肺炎患者 檢方對被告求處1年半徒刑



愛知 清晨公園裡發生女性遺體 女性的手握著插在胸前的刀具



        10日凌晨,在愛知縣豐橋市的公園裡,有人發現一名年約5060多歲的女性胸部插著刀具死亡。由於女性是手握刀具的狀態,警方正以自殺與事件兩方面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