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大阪 標註姓名的藥袋掉在殺人現場 警方逮捕66歲無業男性



        關於發生於520日晚間,在大阪市西成區的集合住宅裡,一名男性遭人以刀具刺傷的事件,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無業男性。

北海道 「死了也沒關係」 53歲無業女性無故襲擊上門看顧父親的女護士



        一名53歲女性因為以鐵製啞鈴多次毆打上門看顧父親的67歲女性護士的頭部,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岐阜 3名修補橋樑的作業員掉入河中 所幸無性命危險



        21日早上,在岐阜縣惠那市,發生了3名正在進行橋樑修補作業的男性作業員隨著整個工作平台掉入河中的事故。

兵庫 67歲男性結帳時聲稱:「我是新冠肺炎患者」



        一名男性因為在商業設施的收銀台前威脅店員道:「我是新冠肺炎患者」,兵庫縣警飾磨署21日依脅迫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兵庫縣姬路市的無業男性(67)

高松 顧客抱怨便當裡有頭髮 便當店店長伙同店員強行給女性打工人員剃平頭



        兩名就職於高松市便當店的女性因為顧客對女性打工人員抱怨便當裡有頭髮而對該名女性打工人員心生不滿,便在店內將這名女性的頭髮理成平頭,21日被警方依暴行等嫌疑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