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十三 簗田彌次右衛門投誠效忠之事


太閒 年輕男子預告要殺害動漫「動物朋友」相關人員



        2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男子因為預告要殺害製作出人氣動漫「動物朋友」的達紀監督等,警視廳依脅迫與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京都府的20多歲男子。另外,網路上也出現要殺害該部動漫的製作者與參與配音的配音員等相關人員的預告,警視廳正在調查這些殺人預告是否與被捕男子有關。

名古屋 35歲男性刮傷停在路旁的轎車 稱為了紓壓



        一名住在名古屋市綠區附近的35歲男性上班族因為於5月刮傷停在馬路上的小型轎車車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知 公園裡發現剛出生男嬰遺體 附近洗手間裡到處是血



        關於2日下午,在愛知縣西尾市的公園裡發現男嬰遺體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當天早上有人在附近的洗手間裡目擊到疑似是男嬰母親的女性。

山梨 汽車公司員工帶著散彈槍要威脅上司



        2日早上935分左右,位於甲府市寶1的山梨豐田汽車總公司打電話報警稱:「有個男人帶著槍過來了。」趕到現場的甲府署警員在該公司內發現了男性,由於男性還帶著菜刀,便以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男性。男性所帶的槍枝是具有山梨縣公安委員會所給發的持有許可證的散彈槍,裡面並沒有裝子彈。

後續報導 青森女性頭部流血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同居的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