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境町男性遭刺事件 警方預計將逮捕中國籍男子



高松 野豬撞上騎自行車的母子後肇事逃逸 2歲兒童受傷



        肇事逃逸者是野豬8日早上815分左右,在高松市屋島西町的市道交差路口,一名高松市內的主婦(33)騎自行車載著2名小孩,與衝出馬路的野豬正面撞上。

福岡 開車中使用手機 受到盤問時男子拖行警員



        一名男子因為在福岡市內受到盤問時,開車拖行警員,造成警員受傷,福岡縣警西署8日依妨礙公務執行與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居所不定、從事建設業的男子(31)。男子拖行警員後就此駕車逃逸,警方開警車追蹤,約1小時後,在福岡縣太宰府市內捉到男子。男子供稱:「一大早有工作,所以逃走了。」

山口 休假警員遭卡車撞死 可能被撞上前便倒在路上



        7日凌晨,在山口縣下關市的縣道,一名男性遭到卡車撞死。

兵庫 女性幼師涉嫌殺死同居祖母



        一名女子因為企圖要殺死祖母,兵庫縣警須磨署8日依殺人未遂嫌犯,逮捕家住神戶市須磨區的私立幼稚園女性教師(21)。之後祖母被確認死亡,須磨署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詳細調查女子犯案的動機與事情的經過。

大阪 停車場內發生火災 燒燬車輛中發現兩具遺體 疑似高齡夫婦自殺



        8日早上7點半左右,在大阪府守口市高瀨町1的停車場,附近居民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小型轎車燒起來了。」火勢在大約30分後被撲滅,而在完全燒燬的轎車內發現2具人類遺體。大阪府警守口署認為是自殺,正進行調查。

釧路 與小狗分食狗糧以充饑 採野菇失蹤的老翁順利被找到



        一名家住北海道釧路市的82歲男性在出門採野菇後便下落不明,所幸於7日已經被找到,平安無事。據悉男性與帶著的小狗一起分食狗飼料來充饑。

埼玉 女警下班途中撞上男童 男童傷勢危急



        7日,在埼玉市,一名女性警員駕駛的轎車撞上正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小學三年級男童,男童傷勢危急,昏迷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