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福島 54歲男性造謠小賣店裡有人得到新冠肺炎而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在網路留言板爆假料,稱小賣店的家族成員中有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等,妨礙小賣店的業務,福島縣警須賀川署27日依名譽毀損與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須賀川市東作的上班族渡邊岳司嫌犯(54)。據悉渡邊嫌犯承認嫌疑,稱:「我的確將在職場上聽到的流言傳到網上了。」

山形 「為了炒熱氣氛」 警員強奪後輩錢包 抽出萬元鈔丟酒裡要後輩喝掉



        山形縣警27日發表,任職於山形縣內警察署的2名男性警部補與1名男性巡查部長共3(均為30多歲)因為於今年2月份,在餐飲店中喝酒時,多次毆打3名後輩的臉部與背部等,警方依強制與暴行嫌疑,將此三人函送山形地檢。同日,山形縣警對此三人處以停職與減薪等懲戒處分。

        監察課表示,處分內容分別為:被依強制與暴行嫌犯函送法辦的巡查部長停職1個月,涉及兩項嫌疑的警部補減薪十分之一(6個月)、涉及暴行嫌疑的警部補受到戒告。受害的是320多歲男性警員,加害者與受害者共6個人在同一個警察署工作。

後續報導 神奈川少年殺死父親事件 去年5月社福單位即知父親虐待少年



後續報導 長野民宅三人死亡事件 警方查明死亡男性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