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大阪 70歲女性遭人以榔頭毆打頭部受到重傷



        28日上午9點半左右,在大阪府松原市南新町的長屋前面的馬路上,住在該棟長屋的無業女性(70)遭到一名男子以榔頭毆打頭部。女性頭部受到重傷,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似乎沒有生命危檢。男子當場逃逸,大阪府警松原署正以殺人未遂嫌疑進行搜查。

橫濱 小學老師在超市裡偷竊威士忌等商品



        本月,在橫濱市金澤區的大型超市裡,一名橫濱市立小學的男性教師因為偷竊威士忌等商品,被神奈川縣警現行犯逮捕。

後續報導 名古屋年末彩券偽造事件 檢方不起訴嫌犯



岐阜 「可疑人物在揉捏銅像的胸部」 警方逮捕自稱是87歲醫師的男性



        一名自稱是87歲醫師的男性因為侵入岐阜市中心的大樓,被警方現行犯逮捕。警方接獲通報稱:「有個可疑人物在揉捏銅像的胸部。」趕到現場的警員發現了這名男性。

名古屋 集合住宅裡發現全身腐敗裝在塑膠箱裡的遺體



        28日下午,在名古屋市名東區的集合住宅某室,警方發現了一具遺體裝在塑膠製的箱子裡,正以遺棄屍體事件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