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新潟 小學教師收費接受戀愛諮詢 獲利160萬日元 被教委員減薪4個月



        記者採訪時得知,新潟縣內的小學教師因為收費為別人的感情問題解答,又發表與戀愛相關的專欄文章,得到共計約160萬日元的收入。新潟縣教育委員會11日發表,該會以抵觸副業禁止的規定,對這名教師處以減薪4個月(十分之一)的懲戒處分。

東京 26歲自稱演員的男子侵入公寓企圖強制猥褻70多歲女性



        一名男子因為企圖猥褻70多歲女性,造成對方受到重傷,並偷走現金等財物,警視廳武藏野署11日依強制猥褻致傷、竊盜、侵入住宅等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部都杉並區、自稱是演員與餐飲店打工人員的山內大輔嫌犯(26)。據悉山內嫌犯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愛媛 住海邊 縣府男性職員脅迫女性友人 揚言不剪頭髮就要殺了她



        一名男子因為威脅友人,愛媛縣警松山東署10日依脅迫嫌疑,逮捕家住松山市的愛媛縣中予地方局男性職員。據悉男性職員否認嫌疑,稱:「我沒有威脅對方的意思。」

        根據發表的內容,男性職員於4日下午250分左右,針對家住松山市內的女性友人(20多歲)的髮型,以電腦發送訊息給女性,稱:「這是命令,你不遵從的話我就殺了你。去剪頭髮。」故而涉有脅迫嫌疑。

        愛媛縣表示,男性職員於20134月被錄取,自20184月開始,在中予地方局地域政策課擔任 。據悉發送訊息的時間是在職場上班的時間。

        中予地方局的田中壽治總務企畫部長致歉道:「許多縣民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遭受許多困難之際,我局職員做出這樣的事,損害縣民對我們的信賴,我們深感抱歉。」


#Ehime Prefecture
#intimidation


大阪 牛丼店發生搶案 當時店內的男性顧客竟是同伙 事件後還催促店員上菜



        2名男子因為於5日凌晨,在大阪市城東區的牛丼連鎖店「吉野家」,搶走現金約3萬日元,故而被警方依搶劫等嫌疑逮捕。其中一人裝成顧客,在事件發生後並未逃走,還做出了奇妙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