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愛知 轎車停在平交道上被電車撞上 轎車上的女性性命垂危



        10日晚間,在愛知縣瀨戶市的名鐵瀨戶線平交道上,發生電車撞上轎車的事故,車中的女性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愛知 酒駕男性:「是父親開的車」 父親也承認開車 但最後查明是男性開的車



        一名「豐田汽車」的男性員工因酒後駕駛引起事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記者在採訪時得知,男性一開始曾經做出虛假供述,稱:「是父親開的車。」

        10日上午8點左右,愛知縣綠警察署。

        戴著眼鏡的長髮男性,就是「豐田汽車」的員工、在高岡工場上班的細野一輝嫌犯(43)

        細野嫌犯涉嫌於9日凌晨2點半左右,喝了酒後開車行駛在名古屋市綠區大清水的馬路上,隨後遭到警方逮捕。

        嫌犯遭到逮捕的起因是來自一通報案電話,有人報警稱:「一輛車引起事故,停在路邊。」

        接獲通報的警員趕忙前往現場。由於細野嫌犯身上傳出酒味,警方進行調查後,從嫌犯的呼氣中檢測出超出基準值的酒精濃度。

        然後,細野嫌犯說明道:「是朋友開的車。」警方對這個說法感到可疑,追問之下,細野嫌犯仍然繼續說謊,又稱:「是父親開的車。」隨後出現在現場的是細野嫌犯的父親。這名父親也對警方說:「是我開的車。」

        連父親也對警方說謊。警方對父親所說的事故狀況感到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再度追問細野嫌犯,最後逮捕了細野嫌犯。

        酒後駕駛,而且引起事故後又不斷說謊。細野嫌犯是什麼樣的人物呢?

        「給人的感覺還滿親切的,會回應別人打招呼。與他人之間的相處就還可以。(開車)是跟自己的工作有關的事,卻絲毫不在意,就覺得這不太好吧。」(附近鄰居)

        細野嫌犯在面對調查時承認嫌疑,稱:「在超商買了罐裝啤酒,一個人喝掉了。」警方除了將調查嫌犯犯案的動機之外,也打算以隱匿犯人嫌疑對嫌犯父親進行搜查。


#Aichi Prefectur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苫小牧 海中發現一輛轎車 車中有白骨化人類遺體



        10日上午1035分左右,在苫小牧市汐見町的苫小牧漁港附近,正在作業中的潛水員發現一輛沉在海底的轎車,潛水員就職的公司相關人員向苫小牧署報案。苫小牧署將車打撈上岸後,在車中發現白骨化的人類頭蓋骨等。

後續報導 新潟鬧區刺殺事件 凶器是牛刀



後續報導 埼玉市兄長殺死妺妺與外甥事件 兄長:先刺死了妹妹 再刺死逃跑的外甥



20191024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70


20191023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