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東京 水產加工公司男員工被刺 警方逮捕中國籍女子



        23日早上815分左右,在東京都江戶川區臨海町的水產加工公司「極洋鮮」裡,有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從業人員被菜刀刺傷了。」警視廳葛西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50多歲男性從業人員左邊側腹被刀具刺傷並流著血。男性從業人員被送往醫院急救,不過仍有意識,沒有生命危險。由於公司裡一名中國籍的20多歲女性承認刺傷了男性,葛西署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了女性,正在調查詳細的經過。

後續報導 岐阜遊民遭人丟擲石塊致死事件 警方逮捕5名少年




        關於發生於3月下旬,居所不定、無業的渡邊哲哉先生(當時81)被人發現倒在岐阜市寺田的馬路上,隨後死亡的事件,岐阜縣警23日依殺人嫌疑,逮捕三名家住岐阜縣內的少年,並以傷害致死嫌疑逮捕另外二名少年。據悉五名少年均是19歲,彼此是朋友。岐阜縣警並未公開五人是否承認嫌疑。

北海道 33歲母親溺死11個月大女兒



        一名母親因為在自家住處企圖殺死出生11個月大的女兒,北海道警釧路署23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釧路市星浦大通、無業的河口美穗嫌犯(33)。由於女兒於同日被確認死亡,釧路署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調查。

迷惑 名古屋 男性上班族在超商收銀台前突然拉下拉鍵露出下半身



        23日晚間,一名男性上班族因為在名古屋市港區的超商店內,在17歲女性店員面前露出下半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名古屋 「被車門挾傷」 61歲男性將自己的血塗在80個座椅套上



        23日早上,一名61歲無業男性因為在東海道新幹線「希望號」列車內,將自己的血液附著在座椅套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