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神奈川女房仲遭刺事件 嫌犯在犯案16小時前才剛搶劫未遂



東京 無業男子專門鎖定偷竊放置型宅配貨件



        一名男性因為從別人家門口前偷走貨件,警視廳王子署14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居所不定、無業的男性(46)。據悉該名男性承認已嫌疑。王子署認為該名男性專門鎖定偷竊因等待上門取件或配送而放在玄關等地點的放置型宅配貨件。

大阪 夫妻吵架後被鎖在屋外 49歲男性竟縱火燒自家住宅



        大阪府警平野署16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對自家住處縱火,企圖殺害同住在一起的妻子與兒子,警方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與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市平野區瓜破西、無業的大島弘隆嫌犯(49)。平野署表示,大島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沒有要殺人的意思。」

兵庫 只因對教導主任沒好印象 國中職員擅自領走143萬家長會公積金



        兵庫縣姬路市教委15日發表,一名市立國中的男性事務職員(36)擅自從家長會公積金帳戶領走143萬日元。市教委表示,該名職員於去年93日至1129日的這段期間內,分6次使用存摺領錢。帳戶由教導主任管理,但該名職員從校內的金庫拿出了存摺。

和歌山 小學男教師到分居的妻子娘家縱火



        一名男子因為企圖對民宅縱火,和歌山縣警湯淺署16日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和歌山縣有田川町的町立小學教師藤本祐士嫌犯(32歲,家住有田川町)。據悉藤本嫌犯已承認嫌疑。遭到縱火的是藤本嫌犯分居中的妻子(32)娘家,所幸無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