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名古屋行李箱幼兒遺體事件 檢方不起訴母親



名古屋 逃避警車追蹤的轎車撞上建築物 車上發現大麻 男性駕駛被捕



        1日晚間,在名古屋市中村區,發生一輛逃避警車追蹤的轎車陸續撞上建築物外牆的事故,一名32歲的無業男子被警方依持有大麻嫌疑現行犯逮捕。

栃木 25歲男子強行攀爬禁止出入的山頭遇難 靠直昇機救出



        2日下午2點半左右,一名家住川崎市川崎區、身為團體職員的男子(25)獨自到栃木縣日光市的男體山(標高2486公尺)爬山時遇難,透過友人向日光消防署請求救助。栃木縣防災直昇機出動救援,在約1個半小時後救出男子。據悉男子的腳部受到了輕微凍傷。

福島 20歲女性死於家中 交往對象下落不明



        1日下午150分左右,在福島縣須賀市堀底町的民宅裡,母親發現身為上班族的女兒–川田瑠花小姐(20)倒在地上,於是打電話報警稱:「女兒死了。」隨後,川田小姐被確認死亡,死因是窒息。福島縣警須賀川署正依殺人事件進行搜查。川田小姐的交往對象自1日起便失去聯絡,須賀川署正在追蹤該人的下落。

愛知 34歲男性在家遭人襲擊 性命垂危



        2日晚間,在愛知縣大府市的民宅裡,一名34歲男性遭到一名男子毆打頭部,昏迷不醒,性命垂危。行凶男子目前仍逃逸中,警方將此案定為殺人未遂事件,正在追蹤男子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