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埼玉 男性臨時教師在停課期間叫出女學生接吻 遭到懲戒免職



        埼玉縣教育委員會31日發表,一名縣內的公立國中男性臨時教師(28)因為在縣府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而臨時停課的期間內,叫出女學生接吻等,故而教委會對這名教師處以懲戒免職處分,處分於30日生效。

東京 高齡女性住宅遭竊 嫌犯竟是大樓管理員



        一名男性因為侵入前三味線講師的女性住宅,偷走三味線與寶石等物品,警視廳澀谷署依侵入住宅與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目黑區下目黑的大樓管理人谷岡紀彥嫌犯(68)。據悉面對調查,谷岡嫌犯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三重 女高中生倒地死亡 周圍四散著汽車零件



        30日晚間,在三重縣四日市市,有人發現一名15歲女高中生倒在馬路上,隨後女高中生死亡。警方從現場的狀況研判此案為肇事逃逸事件,正在進行搜查。

神奈川 男性國中教師涉嫌向女高中生買春



        一名男性因為與女高中生約定好交付現金後進行了性行為,神奈川縣警小田原署30日依違反兒童買春‧色情片禁止法(買春)嫌疑,逮捕這名神奈川縣座間市的公立國中教師宮崎洸生嫌犯(33歲,家住座間市東原)。據悉宮崎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不記得是不是有仔細確認過對方的年齡。」

東京 男性殺死女性遊民 警視廳未進行逮捕 僅將人函送法辦



        一名男性因為殺死生活在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裡的70多歲女性遊民,警視廳上野署30日依殺人嫌疑,將這名住在台東區的60多歲男性作業員函送檢方。殺人事件的嫌犯未遭逮捕,實為罕見。上野署說明道:「基於嫌犯逃逸的可能性極低,因此我們判斷沒有必要拘捕嫌犯。」警方也未公開受害女性的身份、男性嫌犯的姓名、以及男性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三重 值班人員睡著 消防署延遲10分鐘後才出動救護車



        三重縣津市消防署發生了早晨出動救護車延遲了10分鐘的事情。原因是值班的隊員睡著了。